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奋进促发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鸠江区沈巷镇沈巷社区第二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暨“联合共建”签约仪式
党委办公室 0 2023-11-25

本网讯 为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24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鸠江区沈巷镇沈巷社区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交流活动,双方党组织立足各自实际需求和长远发展目标,商讨共建事宜、签订共建协议。


图片1.png

(图为宣传讲解星火认知大模型现场)


志愿者们在沈巷社区开展宣传讲解,讲解星火认知大模型相关内容,居民们对此也很感兴趣,纷纷驻足认真听志愿者们的讲解。星火认知大模型具有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知识推理和学习能力,可以为居民们在生活中答疑解惑,满足各类场景需求。此次志愿活动激发了当地居民对人工智能领域的浓厚学习兴趣。


图片2.pn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高奇与鸠江区沈巷镇沈巷社区第二党支部开展签约仪式,在共建交流中,鸠江区沈巷镇沈巷社区第二党支部杨文君介绍了沈巷社区的基本情况,作为农村基层党组织,经济和技术力量薄弱,需要借助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充裕的“人才库”、多元的“智慧库”、先进的“技术库”,来充实村党建活动内涵、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这一重要发展战略。

此次联合共建协议的签订,畅通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鸠江区沈巷镇沈巷社区第二党支部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通道。下一步,双方党组织将继续紧密联系,积极构建和深化互联共建、服务群众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努力开创乡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